close

192323  

這次試用的是Mdmmd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
容量有50ml,是台灣大廠製造的喔!
裡面有附一支白色刮杓,方便取用!

192324  

打開是呈現白色的果凍質地,

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192325  

這款凍膜挖起來的時候,很像挖一塊豆腐起來,

然後被挖起來的那個洞,又很快速的回復成原本的狀態,

因為它看起來雖然是果凍狀,但實際是流質,

超神奇的,本來想拍出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還沒拍好,它就變回原本的狀態了!

 

因為它是流質,所以很好推勻,

我都搭配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一起使用,

上完保養品後,最後再上這瓶凍膜,

我都厚厚擦一層,它吸收進去之後也還蠻清爽的,

不像有些凍膜,敷上去會悶悶黏黏的!

 

隔天起來,洗完臉後,

會覺得皮膚變的很透亮,有白一點的感覺,

而且皮膚的Q彈度,也超好的,

效果是我用過算非常好的凍膜,用完一定會再回購!

是這次Mdmmd.「美白保濕組合」裡面,我最推薦的一瓶!
 
 
arrow
arrow

    Mdmmd.試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